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铁三霸出道 高铁三霸都是谁

2018-09-21 09:5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whr1m22cecc1537_abu.jpg!whcj
高铁三霸出道 高铁三霸都是谁

  四海网:​​​上个月,高铁霸座男孙赫凭借其举动,数次登顶热搜,成为家喻户晓的典型。原以为有了这么个”前车之鉴“,普罗大众会格外注意在公众场合的作为,尤其是高铁上。但现实证明,大错特错了。因为就在不久前,网上又流传出一条高铁霸座的视频,只是这次的主人公是换了位口齿格外”伶俐“的女士:网友更是“亲切”的称他们为“高铁双煞”,还为其制作了一组情侣头像。

  ​再加上之前的那个,高铁三霸正式出道。​简单的回顾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位身体健康的女士坐在靠窗的位置(10D),而她手中的票是10F,工作人员要求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而她却口口声称,座位上并没有标注“10D”,所以这一排三个位置都可以随便坐,先到先得。即便是工作人员不断强调行李架上的标识,她也装作看不懂看不到的样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