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余额宝提现冻结怎么回事 余额宝账户冻结后果很严重

2018-09-22 15:25: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余额宝提现冻结怎么回事 余额宝账户冻结后果很严重

  我在支付的过程当中,你可能会遇到支付宝提现冻结的问题,那么这冻结是怎么一回事呢?

  其实一般情况下,如果支付宝账户被冻结的话,是不会直接冻结余额宝当中的金额的,除非你在使用语言的过程当中有违规操作的情况,才会冻结金额。比如说以下几种现象:

  第一,支付宝账户现在不能进行交易,这里的交易主要是指在线网购,比如说购买物品进行支付操作的情况,如果出现这一类东西,一般都是因为支付宝频繁的操作,或者是频繁的购物,重复购物,刷物品,大金额购物等下下就会被官方认为账户有最大的风险,或者是存在恶意操作的行为,这时会冻结金额。

  第二,支付宝能不能转账操作,也就是说,在支付宝当中,不能将卡内的钱转给别的账户,这主要是因为支付宝账户内有原有的金额被官方冻结了,而这一笔资金是不能再次使用的,只能显示相关的数字明细,这主要是为了保护账户的安全,同时也是对恶意操作的一种处罚,这时要想解冻账户,那么就需要进行等待,或者是提交相关的资料才能够再次使用。

  以上就是余额宝提现冻结的两大主要原因,但不管怎么说,只有当余额宝在操作的时候出现了异常或者是存在恶意操作等行为时,官方才会在你的账户封锁,如果这是一个意外,那你就可以提交相关的资料给相关的作业人员也能快速的解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