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借呗怎么主动还款 蚂蚁借呗主动还款方式有哪些

2018-10-08 17:1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008171727.jpg

  蚂蚁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1000元-50000元不等的贷款额度。目前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随借随还。

  主动还款:如果你是【按期还款】的话,那就需要在还款日当天12点钱充值足够的余额放到支付宝,还款当天系统会自动扣除的。

  如果你是【提前还款】的话,那就先进入手机支付宝,然后点击【蚂蚁借呗】,再点击右上角的【还款】,选择借款记录,然后再点击你的一张借款单,查看还款日期,也在这借款单中去提前还款。此时可以看到这张借款单上写的贷款期限,然后再点击【提前还款】就会进入到支付宝还款流程,输入应还金额,确认还款,还会提示你现在还款还需要扣除一些利息,越早还利息是越少的,再然后输入支付密码,就还款成功了。

  蚂蚁借呗还款方式:

  进入到支付宝钱包页面,点击最下方的“财富”标签,

  在“财富”页面下向下拉,可以看到“蚂蚁借呗”,点击进入。

  进入到“蚂蚁借呗”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还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