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喝苦瓜汁多久能减肥 喝苦瓜汁减肥方法窍门

2018-10-17 09:3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喝苦瓜汁多久能减肥 喝苦瓜汁减肥方法窍门

  四海网:减肥也要多吃苦。榨汁是让苦瓜减肥和营养物质最有效吸收的方法。那么,苦瓜汁减肥喝多久才有效果?

  苦瓜汁减肥喝多久才有效果

  喝苦瓜汁减肥,一天食用两杯苦瓜汁,并且注意饮食上减少能量的摄入,坚持半个月左右一般会有效果

  苦瓜中有很多苦味成分,其中的苦味苷和苦味素有减肥瘦身的效果,被誉为“脂肪杀手”,喝苦瓜汁能减少体内的脂肪和糖分,有一定的减肥作用。还有,苦瓜中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能帮助肠道进行蠕动,经常食用苦瓜汁可润肠通便,两个星期左右大概能看到小腹紧实。

  当然,由于有些人胃肠功能不适很好,可能不适合饮用太多的苦瓜汁,其减肥效果就不是很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