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房贷工资多少才能获批 房贷收入证明大科普

2018-10-20 16:1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房贷工资多少才能获批 房贷收入证明大科普

  购房者向银行申请贷款,其实是向银行证明你有多少能力能还钱的过程。那么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就是最直观的凭证。一份好的收入证明,极大程度地影响了银行贷款的批放,是买房者购房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贷款买房必须要开收入证明吗?收入达到多少才能获批房贷?

  一、什么是收入证明?

  收入证明是人们在日常生产生活经营活动中,所需要的对经济收入的一种证明。一般在办理签证、银行贷款、信用卡等时会被要求由当事人单位出具的对经济收入的证明。

  收入证明内容一般包括:月收入,含工资、奖金、住房公积金、股份分红及其他收入。但是要提醒购房者的是,不同的银行收入证明格式不同,且有些公司也有自身固定模式的收入证明,具体情况还需具体看。

  二、收入证明上的收入应该达到多少?

  在填写按揭买房收入证明时,金额必须是房贷月还款额度的2倍。如果你每月需要还款3000元,那么你的月收入要在6000元以上。而且,某些银行是对填写格式有要求的,在填写之前一定要和对接的银行确认一下格式问题。还有就是,找单位盖章时一定要是原件,不可提交复印件,有些银行还严格要求公章必须是圆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