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北京公积金提取上限是多少 北京公积金最新提取条件

2018-10-25 09:1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北京公积金提取上限是多少 北京公积金最新提取条件

  2018北京公积金缴费基数最新政策是什么呢?

  依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北京市施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若干规则》的有关规则,经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16次会议审议经过,现就调整2018住房公积金年度(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上限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依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局、北京市统计局发布的2018年度北京市职工月均匀工资计算,2018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1258元,月缴存额上限为5102元,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均为2551元。原则上不允许打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缴存住房公积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