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故宫门票网上预订需要提前几天 故宫门票可以现场买吗

2018-11-03 08:40: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故宫是北京著名的旅游景点,每天去故宫的人数也是非常之多,那么故宫的门票能现场购买吗?网上订票需要提前几天呢?购票须知准游客们还是需要清楚一点比较好!

QQ��ͼ20181103084038.jpg

  故宫门票可以现场买吗

  故宫将取消现场售票,全面实行网上购票。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将在7月至10月试行全面网络售票,10月下旬择机正式实施,同时取消现场窗口售票。对于购票确实存在困难的观众,工作人员会辅助完成网上购票。

  单霁翔表示,取消现场售票,实行全网络售票参观,可以最终实现“分时段售票、分时段参观、有效控制观众流量”。

  这是对参观故宫博物院的观众由简单粗放到精细化管理的根本转变,让观众更体面、更有尊严地参观故宫博物院。

  北京故宫门票怎么网上预订

  1、门票提前10天预售,售完为止。

  2、故宫购票实行实名制,所有观众需录入身份证或护照信息方可预定。

  3、每个证件(身份证/护照)每个入院日限购一张门票。

  4、个人用户每单限购10张门票,超过10张须分别下单。

  5、如有发票需求,请在订单中填写发票抬头内容后,于入院参观日起一个月内持相关证件到检票口东侧的“综合服务窗口”领取,逾期发票不予保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