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婴儿床垫哪个牌子好 婴儿床垫品牌排行榜

2018-11-03 11:13: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婴儿床垫哪个牌子好 婴儿床垫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市面上卖的床垫也是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让很多家长朋友挑起来很头疼,其实婴儿床品牌很多,下面我们来看婴儿床垫最新排行榜吧。

  1、喜临门

  同一家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旗下拥有“喜临门”、“法诗曼”、“SLEEMON”和“爱倍”四大品牌。

  2、梦神

  浙江省比较出名的商标,宁波梦神床垫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宁波市弹簧机械厂,它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贸易为一体的家具实业公司。

  3、穗宝

  穗宝在中国是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床垫家具企业之一,四十多年来穗宝集团一直专注于制作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只为了人们在床上的8小时睡得更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