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得了艾滋病该怎么办 患了艾滋病之后怎么处理

2018-11-06 17:03:2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71130155714.jpg

  如果你不幸感染上了艾滋病,首先要做的是去有专门的医疗单位咨询并接受治疗,正确对待艾滋病,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并且HIV感染者一般有6~8年以上的无症状期,在此期间有充分的时间去办好一切应当办好的事情。

  一、检查采取正确的诊断治疗措施,是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保持健康、延缓生命的关键。

  1、首先不要有病乱投医,病毒感染者在感染初期,如无明显症状且机体免疫功能正常时不需用药,但要保证充足的营养,并要防止各种感染。

  2、要定期到专门的艾滋病医疗单位作相关检查和咨询,一般早期每3个月一次,后期或有不舒服时每月一次。

  3、主要检查项目是血CD4和CD8淋巴细胞计数,以及艾滋病病毒核酸定量检测。

  4、如果出现某些发病的症状和体征,还应到条件齐备的大医院进行其他相关的化验和检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