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房贷银行流水的要求 申请银行贷款买方资质不够该怎么办

2018-11-06 16:50:20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房时,如果手里资金不宽裕大家都会选择向银行贷款,申请银行的贷款要提供贷款人的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的。银行放贷会通过审查买方的银行流水账来判断其的还款能力好还是不好?

  如果买方的银行流水达不到标准,月收入不足以覆盖房贷每月还款额的2倍,银行贷款比较难批贷。那么,上述要求的购房者达不到怎么办?

  一、房贷银行流水的要求

  银行流水是指某个银行活期账户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按揭买房时,银行会要求购房者提供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要求家庭收入是月供的2倍以上。所以,一定要选择你经常使用、流水最大的银行储蓄账户打印流水。

  对于工薪阶层,银行主要会看你的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

  对于中小企业业主、个体户业主等,银行主要会查看借款人的进出账目、固定存款余额等。银行流水中最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二、房贷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其实可以通过以下办法解决:

  1、增加共同贷款人

  对于已婚人士,如果银行流水不够,可以把夫妻双方的银行流水一起提供,只要加起来满足要求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