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毒液结尾一共有几个彩蛋 毒液有没有删减

2018-11-12 08:2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110093101.jpg

   《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于11月9日在中国上映,影片预售票房火爆,映前两天已破5千万人民币。作为一部R级电影,《毒液》在制作中就主打成人向。这名超级英雄和我们印象中的拯救世界的形象有点不太一样,因为它是“反”英雄。

  最近这部电影的两个彩蛋被baoguang出来了。第一个彩蛋是大家最期待看到的。

  第一个彩蛋是毒液依附在男主的身上了,毒液要变形了。很多观众最期待的就是这一幕。而且观众们也可以看到毒液的整个产生和变形的过程。大家表示看得非常不过瘾,等到上映的时候,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