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酒泡洋葱能治疗冠心病吗 红酒泡洋葱的作用

2018-11-17 16:03: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人们患上冠心病之后,还是经常会面临威胁的,若是能够在治疗期间将自己的饮食习惯改善好,就可以起到缓解作用,也能改善人体健康状况。平时适当的喝点红酒还是很不错的,具有很多的养生保健效果,而且洋葱的功效也不少,那么红酒泡洋葱对冠心病作用是什么?

QQ��ͼ20181114102141.jpg

  洋葱、葡萄酒均具有抗氧化作用:

  洋葱和红酒本身就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对保护心脏、高血压有一定的作用。洋葱含有一种叫前列腺素A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降低血液黏稠度、降低血脂。其实,在民间的偏方中,就有喝洋葱汁预防心脏病一说。其次,红酒的抗氧化作用也是广受认可的,而且,红酒的好处是双重的,不仅能够提高血液里好胆固醇的含量,而且还能预防血小板黏在动脉壁上,这两种作用都有助于预防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