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办理落户需要什么材料 户口迁移办法及所需资料

2018-11-24 10:41: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现在买房子都是为了能够将户口落在大城市里面,能够让子女接受良好的教育,所以很多房地产商大广告就是买房子能够落户口。那么办理落户需要什么材料,户口迁移办法需要什么资料呢?

  办理落户需要什么材料

  有关市区居民办理市内户口迁移

  1、所内迁移。

  要凭户口簿、公民身份证直接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属婚迁的,须附交结婚证、计划生育证明等复印件;属分房、购房、建房办理迁移的,须附交房产证复印件。

  2、所间迁移。

  要凭户口簿、公民身份证到派出所办理准予迁入证明;属婚迁的,须附交结婚证、计划生育证明等复印件;属分房、购房、建房办理迁移的须附交房产证复印件。凭入户派出所开具的准予迁入证明到迁出派出所办理《市内迁移证》后,再到入户派出所办理迁入手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