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素汐回应热搜 任素汐是谁

2018-11-28 08:16:4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128081648.jpg

   任素汐今年可以说是非常红了,起先任素汐走进人们视线是因为驴得水,而今年任素汐走进人们视野因为《我就是演员》中,非常惊艳的表演。而最近人气火爆因为《无名之辈》的深入人心。

  今天,“任素汐回应不实文章”上了热搜,乍一看到这个“任素汐”这个名字,只是觉得有印象,却想不起来是谁,点进热搜看到“驴得水”三个字,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她啊!她饰演的张一曼,长得并不好看,却凭借精湛的演技俘获人心,观众被她的随性不羁震撼,被她的可爱烂漫打动,为她的多才多艺折服,也为她的悲惨结局落泪。

  再说回今天的热搜,对于网上流传的一些不实消息,任素汐罗列出5点进行澄清,否认那些夸张言论,解释称自己演《驴得水》的场次不超过200场,并非网上流传的600场,且从未说过“张一曼没人能演得过我”,澄清婉拒陈可辛的原因,并表示自从之前在节目上说因相貌错过许多好本子后,近日收到的剧本增多。她的这场“正面刚”,得到了网友的支持,任素汐真的是一位超酷的小姐姐!

  话剧演员出身的任素汐在娱乐圈一直没有太大的名气,《驴得水》中的张一曼让她走进观众的视野,虽然得到肯定,但并没有溅起太大水花,多数人只记住了她演的戏而没记住她的人,上了《我就是演员》以后才让大家真正认识了她,而她最近的一部电影《无名之辈》评价也特别高,又为她圈了一波粉。所谓人红是非多,更何况是这么一位实力超强、口碑超好的演员!人气高了,讨论度自然也会提高,也难免会有人捕风捉影,为了哗众取宠,发布一些不实的消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