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首套房贷认定标准是什么 首套房贷款政策

2018-11-29 15:5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把买房子作为人生的目标,为了家人都能住上舒适的房屋,让家人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很多的年轻人都会选择买房子。买房子的话首套房办理贷款也是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政策的,那么首套房贷认定标准是什么?首套房贷款政策有哪些?来了解下吧。

  首套房贷认定标准是什么?

  一:曾经贷款买过房子,并且房贷已经还清,然后现在又想贷款买房。

  二:曾经贷款买过房子,然而呢这个房子卖了,通过房屋登记系统查不到房产,但是在银行征信系统内可以查到贷 款记录,如今你又想贷款买房。

  三:曾经全款买过一套房子,然后现在想贷款买房子。

  四:曾经全款买过一套房子,然而这个房子后来卖了,并且在房屋登记系统中差不到房产,如今想贷款买房子。

  五:个人名下有两套房的商业贷款记录,但是全都还清并且出售了,而且能证明你确实出售的证明材料,现在想贷 款购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