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畅享max怎么分屏 华为畅享max分屏设置流程

2018-11-30 15:5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084541-5c008835c3b58.jpg

  ​​​​​​​华为畅享max怎么分屏 华为畅享max分屏设置流程

  四海网:华为畅享max是一款超大屏手机,在上面可以进行分屏操作,比如看电影和聊天能同时进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华为畅享max分屏操作方法吧。

  第一步:打开手机屏幕,点击进入一个需要分屏使用的应用,再点击屏幕下方虚拟导航栏里的多功能键,如下,

084523-5c00882301e71.png

  第二步:进入如下页面后,我们在手机屏幕下方的小框中点击打开另外一个需要分屏的应用,

  第三步:然后我们就会进入如下分屏的页面,拖动中间的滑块,可以调节两个分屏应用的界面大小,拖动到屏幕顶部或底部即可退出分屏。

084516-5c00881ccd226.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