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海人才引进落户条件是什么 上海人才落户有哪些优惠政策

2018-11-30 16:41:5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一直都是一座国际性的大城市,这里的经济发展是很快速的,不少的朋友们在这里务工和生活。上海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才这里务工,也是纷纷推出了一些政策,比如人才引进落户政策等,那么上海人才引进落户条件是什么?上海人才落户有哪些优惠政策?来了解下吧。

  上海人才引进落户条件是什么?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受聘相应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2、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政府奖励的人员。

  3、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国家重要科技计划项目和本市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核心成员。

  4、列入省部级及以上人才培养计划的人选。

  5、在本市重点支持的产业和领域中担任高级经营管理职务且具有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人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