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钱包怎么加密 微信钱包能加密吗

2018-12-01 11:17: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现在是我们常用的移动支付方式之一,微信零钱钱包是我们平时支付和收钱的根源地,所以非常隐私了,那么怎么给微信钱包加密呢?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微信钱包加密的方法!

  微信钱包如果不设置密码,那么安全系数就降低了很多,怎样给微信钱包加密,微信钱包锁怎样设置开启,可以参考以下步骤。

  怎样给微信钱包加密,微信钱包锁怎样设置

  在给微信钱包设置密码时,先打开微信点击下面的"我",然后点击钱包,如下图所示。

10.jpg

  接着在打开的"我的钱包"页面下,直接点击右上角的那个有四个方框状的图标。

11.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