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世界最好用的手机排名 第一名你绝对想不到

2018-12-11 09:3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世界最好用的手机排名 第一名你绝对想不到

  四海网: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已经杀成一片红海,苹果凭借iOS的红利,独霸市场利润,安卓阵营也一直在系统和硬件上当仁不让,那么2019年最好用的手机有哪些?下面我们看来十佳智能手机排行榜吧。

  第一名:一加6T、三星S9系列(9.7分)

  一加6T改用了水滴屏,外观与OPPO R17一致,新增屏幕指纹识别,依旧使用骁龙845处理器。能得到第一名,外媒给出的理由是:均衡、便宜!

  三星S9虽然在设计和配置上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但该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可变光圈,夜拍能力非常强大。

  第二名:iPhone XS系列(9.6分)

  iPhone XS系列的外观与上代差异不大,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处理器。从发售至今的情况来看,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信号了吧!

  第三名:三星Note 9(9.5分)

  与S9系列一样,三星Note 9的外观变化不大,它的亮点在于性能强悍,出色的屏幕和相机,电池容量也更大。

  第四名:华为Mate 20 Pro、谷歌Pixel 3(9.2分)

  在硬件方面,华为Mate 20 Pro优秀的没话说,后置4000万莱卡三摄+超级快充。不足点在于软件细节,或许是外国网友还用不惯华为系统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