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冬天脚臭怎么去除 冬天出除脚臭实用小妙招

2018-12-13 16:3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天脚臭怎么去除 冬天出除脚臭实用小妙招

  四海网:冬天来了,大家都穿的很厚的鞋子,对于脚臭的朋友来说更加困扰,因为冬季脚臭会更严重,尤其是在一些场合会让人太尴尬,那么冬天脚臭怎么去除?冬天出除脚臭实用小妙招吧。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1、萝卜熬水

  有脚臭病的人,可用白萝卜半个,切成薄片,放在锅内,然后加适量水,用旺忙熬3分钟再用文火熬5分钟,随后倒入盆中,待降温适度后反复洗脚,连洗数次即可除去脚臭。

  2、土霉素

  很多人因为脚臭而感到苦恼,经多次实践证明:将土霉素研成末,涂在脚趾缝里,每次用量1--2片,能保证半月左右不再有臭味。

  3、冬瓜皮

  冬瓜皮有消暑、健脾、利湿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肾病、肺病、心脏病引起的水肿、腹胀、小便不利等症状。用冬瓜皮煎汤洗脚既治脚气,又治脚臭,一举两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