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茯苓山药的功效 茯苓山药的养生保健作用

2018-12-15 15:58:18来源:四海网综合

  茯苓大家都去过吧,这是一种常见的茯苓粉,用茯苓做的茯苓糕和茯苓点心,味道都是很好的,其中飘着一股淡淡的清甜味,山药我们也都知道,是在冬季很常见的一种蔬菜,山药糯糯的脆脆的,可用来煲粥喝,其实茯苓山药这两种药材也是绝妙的搭配,那么茯苓山药功效有哪些呢?

  【产品功效】 茯苓山药片作用功效:快速、平稳持久降低血糖、尿糖;软化血管改善血液循环、能有效的预防改善并发症,保护心、脑、肝、肾等

  【规格包装】 见包装内

  所属类别 保健品招商 > 调节血糖

  根据中药药理分析:山药、 茯苓 、枸杞子 、葛根、 玉竹均有降血糖的功效。

  茯苓功效:

  山药:补脾益气,主治虚劳、消渴(糖尿病)。

  茯苓:利水渗湿、保肝、降血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