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朋友宋慧乔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男朋友宋慧乔同款手机

2018-12-17 10:26: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剧《男朋友》正在更新,宋慧乔婚后第一部剧还是颇受关注的,当然这部电视剧的关注量自然是不容小视。剧集中乔妹同款手机出镜率颇高那么这款手机是什么牌子?男朋友乔妹用的手机是什么型号?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朋友宋慧乔用的手机是什么牌子

20181217094320985.jpg

  宋慧乔新剧男朋友剧情虽然不怎么样,但剧中同款却是让不少网友都被种草了,乔妹的口红、乔妹的手表、乔妹的衣服,都是大家关注的对象,当然手机也是不能放过的,剧中乔妹用的手机是LG G7,乔妹用的应该是韩版,价格5068元。

  说起韩剧里的手机,大家可能首先就会想到三星,以前韩剧男主的手机基本都被韩国最大手机品牌三星承包了,但别忘了,LG也是韩国手机届的大头之一,这次乔妹用的就是他们家的g7系列,有刘海,所以还是比较好认的。

  官方图背后的摄像图和女主用的也很像,红色很适合女生用,颜色也很好看。

QQ��ͼ20181217101746.jpg

  男朋友宋慧乔同款手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