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癞蛤蟆皮的药用价值 癞蛤蟆皮能治疗什么疾病

2018-12-17 14:5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17145145.jpg

  癞蛤蟆生活在潮湿的环境中有多种称呼和多种类型,癞蛤蟆在田间地头生活着能消除害虫保持环境的健康,而癞蛤蟆还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这些药用价值都是经过研究表明的,癞蛤蟆也被称之为蟾蜍,除了生长在田间地头的蟾蜍现在也有人养殖许多的人养这个发家致富呢,蟾蜍的外貌并不好看却有很好的药用价值。

  1.败毒抗癌,用于癌瘤积毒:肝癌 鲜蟾皮1枚 连头、眼整张剥下,挑破表面腺体颗粒,即将蟾皮表面贴敷肝肿处皮肤上,日换1次。

  2.同时内服:石见穿、丹参、夏枯草各30克,七叶一枝花、马鞭草、虎杖各15克,鹅不食草9克,壁虎5条 切碎,水煎2次分服,日1剂。

  3.3个月后肝区疼痛明显减轻,肝肿大软缩,食欲增加,延长生存期。乳腺癌 蟾皮适量 黄砂炒脆,研末,泛制为丸,丸重0.3克,每服5粒,日3次,饭后温开水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