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拔罐治疗痛经吗 月经期间不能拔哪个位置

2018-12-21 08:5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拔罐治疗痛经吗 月经期间不能拔哪个位置

  四海网:​拔罐是很受欢迎的一种中医养生方式,它具有很好的功效与作用,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效果,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把拔罐可以治疗痛经吗?下面我们一来看看吧!

  拔罐是中医最常见也是最受欢迎的;理疗方式了,深受很多人喜欢,拔罐不仅可以通筋活络、去湿寒。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左右哦,那么痛经

  一般情况下,拔罐对痛经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拔罐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有效防治多种疾病,对痛经有一定治疗作用。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拔罐可以治疗痛经吗拔罐对痛经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中医认为,女性痛经主要是气滞血瘀造成的,拔罐是利用专门的罐具,通过热能产生的负压吸附在人体相应穴位上,来帮助效疏通经络,达到祛瘀散寒的效果,所以通过拔罐可以活血化瘀,从而起到缓解痛经的效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