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春运汽车票预售期 2019春运汽车票提前几天买

2018-12-21 15:0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45288036296520.jpg

2019春运汽车票提前几天买 2019春运汽车票预售期

  四海网:距离春运还剩没几天,相信很多朋友都早早提前买好了火车票,除了买火车票外,还有很多朋友乘汽车回家,那么2019春运汽车票提前几天买?下面我们来看2019春运汽车票预售期吧。

  汽车票可以提前几天买

  春运期间,汽车票也是会比较紧张的,一般来说,平时汽车票是可以提前5-10天购买的,有些城市汽车站预售期会比较长,能达到15天。

  但是到了春节这种重大节日期间,地方公路部门一般都会延长汽车票预定时间,旅客预计能够提前15-20天甚至于一个月的时间提前预定汽车票。

  汽车票预售期根据车站不同

  由于汽车票预售期不像火车一样有具体规定,所以根据汽车站的不同情况,一般预售期也会有差异。现在不少汽车站都已经开通了网上订票和网上查询的新业务。汽车站站预售期和车站电话、地址信息也会提前在网站公布,旅客节假日期间购票,尽量提前在网上查询,以免错过最佳购票时机,导致购票失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