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睡觉前做什么运动最减肥 最适宜睡觉前的运动推荐

2018-12-25 16:5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睡觉前做什么运动最减肥 最适宜睡觉前的运动推荐

  四海网:肥胖是很多人都在面临的问题无论是胖子还是瘦子都在减肥,苗条的身材更有自信,吸引更多的异性,晚上睡觉之前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肥呢?让我们通过下文来了解一下吧!

  动作一、腰腹减肥运动

  身体左侧躺在床上,双脚并拢,双膝弯曲,用左臂支撑上半身,右手放在腹部前保持平衡。可在右腿上覆盖一张毯子,增加压力。保持双脚并拢并抬起离开床铺,两腿打开形成一个菱形。恢复起始姿势,放松。每组12次,做两组。然后换成右侧,再做两组各12次。可锻炼臀部和大腿。

  动作二、小腰运动

  脸朝天仰卧,双膝弯曲,两脚并拢,肩膀位于床沿上。将双手置于脑后。借助腹部力量,慢慢做仰卧起坐动作。每组12次,做两组,可锻炼腰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