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新款5G手机Magic 3: 麒麟990+1024GB+折叠8K双屏亮点满分

2018-12-26 09:52: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国产品牌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曾经手机市场中的苹果和三星享誉全球,名声大噪。因此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这两个品牌占领了手机市场上非常重要的份额。从三星Note系列接连曝出事件之后,这件事情对三星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产生了非常不良的影响,因此而失去了很多消费者的信任。与此同时,国产华为则不断壮大、强势崛起,在国内成功取代三星地位,同时进军国际市场,对三星来说华为时刻挑战着它的国际地位,几乎已经成为它的强敌。华为这些年在我国的新兴科技已经渐渐在国际上打出了一片天地,其名下的麒麟980芯片还有5G技术和麒麟OS系统都代表着我国科技的进步。

d916aa08235d4da09b626716a87b948c.png

  此前华为发布了最新的手机处理器芯片麒麟980处理器,这一款处理器的性能在各方面都不比美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差,所以这一款芯片发布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科技爱好者的!随着国产芯片的不断崛起,相信在未来国产手机不必再去向美国高通进口芯片也能做出不错的手机来,但华为不会因此而骄傲自满,据有外媒消息复印件,华为可能在明年打造一个全新Magic3,根据图片和参数可知,配置搭配才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据称它使用了麒麟990+1024G可扩展容量的全新性能组,值得一提的是,麒麟990与麒麟980不同。它将集成5G基带,打造真正的“5G手机”。预计将在2019年秋季发布,目前来看,麒麟990采用全新的7纳米工艺制程,并拥有CPU到GPU的全部自研架构,同时华为对安卓系统也进行了适配硬件的深度定制,那么明年的华为手机,的确会在性能上有着很令国人有期待的表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