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好看的英剧有哪些?2018年最好的十部英剧排行榜推荐

2018-12-29 14:5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由于互联网的发达,人们可以看随时观看不同国家的精彩电视剧。美剧、英剧、韩剧、日剧、泰剧等在中国都有不少的受众。英剧相对美剧来说,每一季的集数稍短,有的只有3-4集,但英剧每一部都基本上有1个小时,制作精良,如果你对英国文化感兴趣,喜欢英剧的呈现方式与风格,不妨来看看2018年这十部最好看的英剧。

  10、皮囊

1543569642494179.jpg

  皮囊是NETFLIX出品的一部电视剧,《皮囊》让人想起了《无耻之徒》中充满争议的故事情节——包括关系失调的家庭、精神疾病和青少年的性倾向,全剧讲述了布里斯托尔一群青少年的生活。这部剧的独特之处在于,每一集都聚焦于特定的人物以及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个人挣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