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婴儿米粉选哪个牌子好 2019婴儿米粉品牌排行榜

2019-01-08 09:5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婴儿米粉选哪个牌子好 2019婴儿米粉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辅食添加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而米粉则是最主要的辅食之一。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米粉是不是让你看花眼了呢?很多妈妈都坚信这样的准则给孩子一定要给予最好的,那么婴儿米粉选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2019婴儿米粉品牌排行榜吧!

  雀巢米粉

  雀巢米粉是雀巢公司生产的一种婴幼儿辅食营养米粉品牌,其婴幼儿辅食营养产品有着140多年的品牌历史。雀巢米粉无糖化、配方化、多样化、听装化已成为产品行业个性的一个明显标识,在国际、国内市场的良好、广泛用户口碑。

  亨氏米粉

  说到米粉,相信许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亨氏米粉了。亨氏成立于1869年,拥有140多年的婴幼儿食品生产历史。百年的历史,科学的配方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亨氏米粉已成为中国辅食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