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腾讯大王卡怎么注销 2019腾讯大王卡销户方法

2019-01-13 14:0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腾讯大王卡怎么注销 2019腾讯大王卡销户方法

  四海网:腾讯大王卡是腾讯连和中国联通推出的套餐卡,针对腾讯旗下应用有免流量优惠,那么腾讯大王卡怎么注销?下面我们来看2019腾讯大王卡销户方法吧。

  首先需要在资费上面要说明一下!

  大家已经成功订购腾讯大王卡,即使你不主动续费,平台也会在每月初自动扣除你的卡费为你进行续订!

  你只有销户了才可以不扣费!所以大家如果不想使用腾讯大王卡了一定要记得主动退订。

  退订方法为直接拨打联通客服电话:10010,接通语音电话之后客服人员会为你一步步的退订腾讯大王卡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