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位出道是什么意思 C位出道是什么梗

2019-01-13 17:0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C位出道是2018年出来的一个网络用语,应该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知道C位出道是什么意思了,那么C位出道出自哪里?下面来看一下。

  “c位出道”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c”是英文单词center的缩写形式,意思为中央、正中心的。“c位”则为中间位置、重要的位置的意思,该词尤其是在明星艺人当中尤为明显,在娱乐圈里,C位是大咖位,是对艺人实力的最好证明。“出道”一词最早源自法语“debut”,本意为初次登场,是对于歌手专用词汇。“c位出道”的意思则为形容某个歌手艺人在团体中的实力很强,作为团队灵魂中心人物被大家了解关注。该梗还曾入选为2018年十大网络流行语排行榜之一。

20190107055303655.gif

  “c位出道”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一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100位练习生,在四个月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及录制,最终由全民票选出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最终第一名的练习生将作为该组合的c位出道。4月6日,《偶像练习生》九人男团NINE PERCENT正式出道,第一名练习生蔡徐坤作为该组合c位....该词因此被大家所熟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