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支付宝什么时候集五福 2019支付宝集五福规则及瓜分金额

2019-01-16 11:3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6114306.jpg

  每年到春节前夕,支付宝都会开展集五福的活动,这项活动持续了很多年,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那么马上就要过年了集五福的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呢?今年集五福有什么样的规则能瓜分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据了解从2017年农历春节开始,支付宝就推出了新春集五福瓜分现金红包活动,在2017年瓜分2亿元,到了2018年农历春节,支付宝继续推出集五福瓜分现金红包,还将红包金额提高了5亿。

  如今,临近2019年农历春节,很多用户都在期待支付宝集五福瓜分现金红包的活动。

  据悉,支付宝在今天已经正式宣布,将会在1月25日开始集五福瓜分现金红包活动,而集五福的时间为1月25日到2月4日,至于其它规则以及瓜分金额支付宝并没有宣布。

  不过,有消息称,支付宝在2019年瓜分的现金红包将会更大,可能会增加到10亿规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