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考驾照需要多少天 2019考驾照有新政策详解

2019-01-29 11:2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考驾照要多少天 2019考驾照有新政策详解

  四海网:每年都会有很多朋友考驾照,现在开车已经成为一种基本的技能,每年驾考都会有新政策出炉,那么2019年考驾照要多少天?我们来看2019考驾照有新政策详解吧。

  2019考驾照的新政策

  就C1驾驶证科目一考试而言,试题内容和比例都发生了调整。

  1、现行驾考制度:

  30%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10%地方性法规;30%道路交通信号;20%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基础知识;10%机动车驾驶操作相关基础知识;合计100%。

  2、驾考新规:

  20%驾驶证和机动车管理规定;25%道路通行条件及通行规定;25%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及处罚;10%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相关规定;10%机动车基础知识;10%地方性法规;合计100%。

  新规科目二 倒库和侧方位停车限时完成

  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新增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如未完成,直接评判不合格。据人民网报道,倒车入库完成时间不能超过210秒,侧方停车完成时间不能超过90秒。对于倒车入库、桩考、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等内容,中途停车不再被评判为不合格,而是每次扣5分。在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中,车辆停止后,车身距离路边缘线50cm以上的评判项目处罚加重,由扣10分修改为不合格,这就要求考生在定点停车时更加精准,能够控制好车身方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