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买房子条件是什么 在北京买房子的注意事项

2019-01-29 15:1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买房子这件事情,很多的朋友们还是很在意的,北京也是一个经济繁荣的城市,要在这里买房子就要注意下买房的流程,注意按照当地买房的申请条件来进行申请,符合条件后才能进行申请。那么北京买房子条件是什么?2019北京买房子要注意什么?来了解下北京买房子条件吧。

20190128140325270.png

  北京买房子条件是什么?

  1、在北京连续满五年纳税证明(指个人所得税)或者在北京连续满五年的社会保险证明;

  2、有北京合法有效的暂住证;购房人在北京没有房屋,如果已经结婚,夫妻双方在在北京没有房屋;

  3、身份证、结婚证和户口本。

  4、如果在北京以外的地方贷款买过一套房,符合以上条件在北京再贷款买房,首付款要百分之六十以上,包括百分之六十,贷款利率上浮百分之十。

  5、集体户口没有以上限制,但是集体户口现在不视为北京户口,必须找一个单位来接收的户口,并出具接收证明,盖章有效。这样才能在京买房。

  6、通过个税方式验核购房资格,需连续五年(含)以上在北京市缴纳个人所得税,即自申请年的上一年开始往前推算连续五年,每年至少一次缴纳个人所得税(不为零),缴纳年份不能中断,补缴无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