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新版微信怎么判断对方是否拉黑自己

2019-02-13 09:3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07e85cd514c8f4ef97bace98d7f68e55.jpg

2019新版微信怎么判断对方是否拉黑自己

  四海网:我们都知道在微信上被别人拉黑是收不到任何通知的,如果是陌生人就无所谓,如果是被一个在乎人删了就不好了,那么微信上怎么判断对方是不是删了自己呢?下面我们 一起来查看小技巧吧。

  1、用手机打开微信客户端,登陆微信点击微信界面下方主菜单(我)菜单并点击(设置)选项,进入微信设置。

  2、进入(设置)界面后点击(通用)菜单。

  3、进入(通用)菜单后再点击(功能)菜单。

cc31c792597f42b7d976733a4ffe84e2.jpg

  4、进入(功能)菜单后启用(群发助手)功能并点击进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