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春节档电影票房排行榜 2019春节档电影口碑

2019-02-13 10:5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3110936.jpg

  春节贺岁档电影在每年的电影票房中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所以春节档电影也是佳片云集,明星争斗,今年的贺岁档电影更是精彩纷呈,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2019年春节电影的票房排行吧!

  2019春节档电影口碑

  2019春节档上映的影片竞争激励,《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无疑是观众期待最高的两部片子,然而比较小众的《流浪地球》,无论是票房和口碑都一路逆袭,以20.1亿元的票房成为今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和《新喜剧之王》分别以14.49亿元、10.43亿元和5.32亿元列票房榜二到四位。事实上,在正月初一,《流浪地球》的单日票房仅列第4位,排在《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之后。但正月初三开始,《流浪地球》成为当日票房冠军,并在此后一直领跑。而中国电影资料馆的全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也显示,《流浪地球》以85.6分获档期满意度冠军,这再次证明了影片最终要靠口碑取胜。

  2019春节电影票房排行榜

  NO.1《流浪地球》20.1亿元

  近几年,美国好莱坞科幻电影层出不穷,有《变形金刚》等动作大片,也有《星际穿越》等煽情大片。中国的科幻与其相比似乎相差甚远,然而《流浪地球》的上映改变了这一切。

  在《流浪地球》上映之前,很多人并不看好这部电影,因为中国特效向来被嘲讽为“五毛钱特效”。可这部电影并非如此,从特效上看,与美国好莱坞有得一拼,那冰封的上海北京,富有科技感的运输卡车,巨大的等离子发动机以及浩渺的宇宙星空。这些“大场面”的景象看起来栩栩如生,非常过瘾,非常带劲。看来《流浪地球》幕后工作者在此一定下了好一番功夫。

  NO.2《疯狂的外星人》14.49亿元

  一如既往的延续了宁浩的荒诞风格,电影充满着市井烟火的随意,喜剧元素还是非常多的,至少电影院内观众的反馈都很不错。电影前半部分很荒诞,接地气的小巷和各种“复刻“名胜古迹,很好的打造了主角小人物的形象,剧情无形中致敬了很多经典也黑了一波老美,但是后半部分的外星人变孙悟空情节显得不伦不类,说实话有点尴尬,完全靠黄渤沈腾的表演撑着。影帝徐峥友情客串外星人,在彩蛋中才短暂的露面,实在有些可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