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流浪地球豆瓣评分 流浪地球简短影评

2019-02-13 11:20:1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2082749.jpg

  《流浪地球》在春节档影片中脱颖而出,票房超过了20亿,位于票房排行首列,当然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个流浪地球,这部影片究竟如何,下面就来看看流浪地球豆瓣评分和影评吧。

  流浪地球豆瓣评分多少

  流浪地球目前的评分是7.9分,电影刚出来有8.2,现在呈下降的趋势。这部电影的口碑一路逆袭,超过了之前热度很大的飞驰人生和疯狂外星人。在超过62万人的评分中,给5星评价的占比为32%,但有大约2.2%的人给了1星评价,在一星评价中,有人表示“流浪地球是一部不及格的电影”,主要原因是“科学设定不及格”、“剧本不及格”等等,同时,这些一星评价中,也存在不少恶意评价,只因不喜欢某个演员等等。

  流浪地球影评

  正如众人吹捧的《药神》抬高了观影预期后给予我的失望,这部我昨日观看的影片并没有给我预期中的惊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