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2月15日维也纳快速VS国际米兰直播时间地址

2019-02-15 08: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5083831.jpg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1:55分,维也纳快速将会在主场迎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挑战。两队此前并无任何交战历史,而上赛季维也纳快速则是在欧联杯的赛场被AC米兰两回合大比分双杀。

  比赛性质:北京时间2018/19赛季欧联杯1/16决赛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1:55分

  比赛双方:维也纳快速VS国际米兰

  比赛地点:杰哈德-哈纳皮球场

  直播地址:http://v.pptv.com/show/EEytK5P5aacKiaPA.html

  根据此前国际米兰官方公告,汉达诺维奇取代伊卡尔迪成为球队队长,因此本场比赛不出意外这也会是汉达诺维奇作为国米正式队长首次代表球队出战。

  维也纳快速在欧联杯小组赛期间表现不俗,他们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力压格拉斯哥流浪和莫斯科斯巴达两支球队以小组第2的身份出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