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哪个牌子的红酒好 法国十大红酒品牌排行及价格

2019-02-19 16:1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法国哪个牌子的红酒好 法国十大红酒品牌排行及价格

  四海网:提到红酒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法国红酒了,法国有着世界上最好的酒庄,享誉全球,那么法国哪个牌子的红酒好呢?下面我们来看法国红酒排行榜吧。

  十、玫瑰山庄园

  产品名称:玫瑰山庄园红葡萄酒(2012年份)

  参考价格:1680RMB-1860RMB

  品牌介绍:玫瑰山位于法国波多尔的圣埃斯泰夫区域之内,是这里最为知名的列级酒庄之一。它是由艾蒂安·西奥多·迪穆兰在1788年所创建的,当时因为周边遍地的石楠花像极了玫瑰,因此而将酒庄命名为玫瑰山庄园。如今,这家酒庄在后代的管理之下,成为了闻名世界的红酒品牌。

  九、雄狮酒庄

  产品名称:雄狮酒庄红葡萄酒(2012年份)

  参考价格:2640RMB-2910RMB

  品牌介绍:在法国十大红酒品牌排行中,雄狮在列级酒庄中是属于二级庄园,但因为它的红酒品质极为的高,还被誉为是“超二级酒庄”。雄狮酒庄是1638年从露维利酒庄中分裂出来的,因此它的酿造工艺和历史都十分的悠久,所产的红酒在全球都非常受欢迎。

  八、白马酒庄

  产品名称:白马酒庄红葡萄酒(2007年份)

  参考价格:7050RMB-7760RMB

  品牌介绍:白马庄园(Chateau Cheval Blanc)经常在影视作品中被提及的酒,圣爱美隆列级一级特等酒庄A级,也是近年来世人常称的波尔多八大名庄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