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我在情书里找到每生相遇的地方是什么歌 情霜歌词介绍

2019-02-20 15:46:1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0155842.jpg

  最近抖音上有一首悲情的歌很火,其中有一句歌词是“我在情书里找到每生相遇的地方”,这是什么歌?情霜歌词是什么呢?来看看!

  抖音我在情书里找到每生相遇的地方歌名

  这首歌名字是《情霜》,由杨紫演唱。

  《情霜》是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对唱主题曲,由萨顶顶作曲并担任制作,喻江填词,杨紫演唱。这首歌是去年大火的古装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插曲,杨紫演唱的《情霜》这首歌是可以在网易云上听的。不得不说杨紫的声线真的很美,也很适合古风。《情霜》这首歌在杨紫空灵声线的演绎下,带有一丝伤感,听起来非常的有感觉。

  情霜完整歌词介绍

  《情霜》歌词

  风

  轻轻吹散

  天地分开

  相隔万丈

  那 又能怎么样

  月光连接了 思量

  写一封情书

  以初见作为开场

  万年一段千年一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