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目友人帐推广曲叫什么 王源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歌词

2019-02-25 08:2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5090549.jpg

  《夏目友人帐》是很多漫迷喜爱的动画片,最近电影《夏目友人帐》就要上映了,而它的推广曲已正式上线由王源演唱,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首歌吧!

  夏目友人帐推广曲叫什么

  据悉,电影《夏目友人帐》的推广曲叫《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由王源演唱。

  治愈系高分动画电影《夏目友人帐》发布推广曲《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歌曲由王源演唱、唐恬作词、郑楠bernard制作。歌曲风格细腻温暖,传达出影片“相遇与离别、孤单与陪伴”的情感主题。电影将于3月7日上映,你“最想见的人”又是谁呢?

  没有一直崭新的滑板,鼻尖上的冰淇淋会在融化之前被擦去,泳池里戴着游泳圈的小孩也换了一拨又一拨。但你温柔唱着,每一个想要见面的时刻,都是永不终结的夏日。只要有想见的人,去见他的路上,都是笨重生活里轻盈的救赎。我很爱你,我舍不得。所以我收好这份临行前的礼物,祝你,夏天快乐。

  歌词介绍

  花开过 悄然无息

  蝉声在 夏末静谧

  每一天 慢慢走过

  而时光 却匆匆

  我们是 沿途的旅客

  相遇多 蜿蜒离奇

  像涟漪 边靠近 边失踪

  那些无声的告别 曾存在过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