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房商贷的条件和流程 买房怎么办商贷

2019-02-26 16:59:4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买房的成本非常高,很多人都选择贷款来买房,购房者可以选择付全款,或者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的方式来买房。对于没有缴纳公积金的人来说,商业贷款也是不错的选择。那么买房商贷的条件和流程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20190226161835613.jpg

  买房商贷条件是什么

  1、需要年龄在18-60岁的自然人(港澳台以及外籍等亦可);

  2、需要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以及本息的能力;

  3、需要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4、需要有合法得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及其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5、需要有所购住房得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对购买自住住房并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自筹资金比例是20%),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6、需要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

  买房商业贷款的流程有哪些

  1、办理面签

  1)面签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收取买卖双方办理贷款所需的资料、备件的过程,也是签署贷款合同的过程。签署贷款合同时要注意将贷款数额、贷款年限、还款方式及折扣利率填写清楚。

  2)根据办理者不同的情况,所需的备件有所差别,但是通常会用到的证件有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婚姻证明、银行流水、网签合同。其他备件根据银行要求以及自身情况自行准备。

  3)办理面签一个工作日后,要去银行认可的评估单位办理房屋价值评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