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夫妻贷款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9-02-26 17:06: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房子的价格不低,很多购房者一时拿不出那么多钱来买房,所以会选择贷款的方式买房。但是,由于某些贷款额度的限制,许多夫妻会选择双方共同贷款来减少房贷带来的压力。那么夫妻贷款买房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0226161740794.jpg

  注意点1、签约时双方必须亲自到场

  在申请房贷时,有些时候会以夫妻名义共同申请,因此银行方面需同时考察两人的资质,办理相关手续时也必须同时签字。

  注意点2、主贷、次贷有讲究

  夫妻共同贷款买房并不意味着夫妻双方都是主贷人。在面签时,银行信贷员会询问,将夫妻中哪一方设为“贷款人”,哪一方设为“共同贷款人”参与还款。在确定主贷款人、次贷款人时,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可以从收入、征信、年龄这几方面分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