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春天冰箱开多少度合适 冰箱冷藏室温度调多少度

2019-02-28 16:4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冰箱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是非常频繁的,关于冰箱的使用方法你知道多少呢?春天到了,天气暖和了,冰箱要开多少度合适呢?冰箱冷藏室温度怎么调节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QQ��ͼ20190228161700.jpg

  春天冰箱温度调到多少合适

  1.电冰箱温控旋钮一般有0、1、2、3、4、5、6、7档,数字越大,冷冻室里的温度越低

  一般春秋天我们放到3档上,具体要看你的要求,冷冻室能否达到零下18度以下。

  2.夏天我们可以打到2档或3档.,为了达到食品保鲜和省电的目的。

  3.冬天打到4档或5档,正确调节冰箱温度控制器旋钮可,以使我们既保鲜又省电。

  一般在1~3之间即可,如果是4~7,那有可能导致结冻。0-7越高越冷的.........,7为超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