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新倚天屠龙记殷离的扮演者是谁 倚天屠龙记殷离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9-03-04 17:1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4171519.jpg

  2019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中,剧中的殷离就是珠儿,受到很多网友关注,殷离是谁演的呢?2019新倚天屠龙记殷离扮演者个人资料介绍,来看看!

  2019新倚天屠龙记殷离是谁演的

  2019新《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离是曹曦月演的。

  曹曦月饰演的殷离是四位女主之一,又名蛛儿,是白眉鹰王孙女,也是张无忌第一任未婚妻、表妹。在原著中也是十分刚烈的角色代表。此前该剧曾公布过新版殷离饰演者曹曦月的几张剧照,网友纷纷表示“这版殷离过于好看了”“这么好看的殷离,无忌哥哥怎么忍心啊”。

  最新公布的终极预告中,一直带有神秘面纱的殷离终于“动”了起来。一直默默为张无忌付出的殷离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观众面前。虽然内容并不多,但是眼尖的网友还是表示,殷离不止美,而是好看中带有一丝邪气,这才是蛛儿表妹的正确打开方式。

  虽然殷离一角诠释起来并不简单,但曹曦月却感悟到了角色背后的辛酸与深刻。这一系列用心又真挚的准备,令人对殷离的上线倍感期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