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号转网未来能否实施 工信部:携号转网已在五个省市开启

2019-03-05 14:5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305150421.jpg

  近日,工信部强势宣布:全国开启“携号转网”,网友们都沸腾了!携号转网未来能否实施,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报道!

  在2018年的时候,我们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

  工信部表示:2019年将继续开展网络提速降费,加快固定宽带千兆应用推广,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小企业精准降费,推动大幅降低内地与港澳间漫游费。

  而今天,工信部再次放出了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在全国实施“携号转网”,规范套餐设置,使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

  那么问题来了,你会携号转网吗?中国移动的日子就此开始难过了吗?

  1、你为什么携号转网?

  这真不是我在这里黑,只要你在网络上一打开中国移动的相关文章,拉到文末看评论。

  其他的我不敢说,基本上可以断定一点,那就是8成的网友都在吐槽中国移动,比如自己被中国移动如何套路过,中国移动是如何坑用户的等等。

  总之,对于他们来说,心里早就等着携号转网了。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不得不承认,移动的通话质量,信号覆盖范围确实要比电信,联通好的多。移动的人工客服接通时间也快。这是他的优势,然而,正因为如此,生意做大了,很多网友也说店大欺客,最让我痛心的事情就是他的费用一直降不下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