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3月份去哪儿旅行最好?要旅行,首选这七个地方

2019-03-05 13:3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4552156.jpg

  每年的三月份可以说已经进入了百花初放的季节,在这种天气正适合踏青和出门旅游。那么,在国内,3月份适合去哪些地方旅游最好?有哪些地方适合带家人一起去的呢?

  1、青岛景象

  青岛素有“东方瑞士”之美誉。凡是来青岛旅行观光的中外人士,无不为青岛的浪漫海滨所感染和沉醉。带上爹妈到这儿,游水赶海,晒日光浴,或许去青岛奥林匹克帆船基地看看08年奥运会帆船竞赛的一些展品,都不失为一种休闲度假方法。

  2、成都青城山

  青城山归于都江堰景区,2007年被评为“中国晚年人最喜爱的旅行目的地”。青城山空气鲜润,非常合适晚年人前往游玩。这儿有晚年精修摄生节,在天然气味中保养身心,体会深沉的道教和摄生文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