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国荣是同志吗 张国荣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2019-04-01 08:4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国荣是同志吗 张国荣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四海网:张国荣已经去世16年了,生前他的恋爱关系备受关注,大家都都知道他生前最后一个伴侣是唐鹤德,不过此前张国荣还有几个女性伴侣,那么张国荣是**还是双性恋呢?

  本来正常的张国荣,在向最爱的人求婚遭拒绝后,就开始改变了,所以它属于双性恋

  2000年张国荣在接受美国《时代周刊》杂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严格说来是双性恋,因为他也喜欢女人的,年轻的时候也有过好几个众所周知的女朋友。

  但是,爱情这件事只有自己最清楚,他和唐先生很早就认识,关系一直都很好,但是在现在社会,两个男人在一起毕竟还是很难的,可能的话总是要有一个正常意义上的婚姻,张国荣也一直到了90年代后期,才确定唐先生是他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甚至在电台的采访里说唐先生是上天赐给他的宝贝,他也曾经说过他一生中唯一确定的就是他的爱人对他的爱,张国荣对爱情对爱人的勇敢、负责态度使得他去世后,唐先生能够以“挚爱”的身份位列家属首席,并光明正大名正言顺地继承了张国荣留下的一半遗产,这在现实的社会里是很少发生的事,他们的爱情虽然被某些伪道士攻击,但是真挚的感情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感动一切热爱美好的人们,尤其在娱乐圈这个声色犬马拿感情当砝码的地方,所以,尽管张国荣的爱情被有些人拿来作为攻击他的武器,但是他依然得到了广泛的尊重和认可,当然,这也是和他在演艺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有关。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这是唐先生改自白居易的名句,送给张国荣的挽联。两年多了,唐先生依然住在张国荣生前的居所,守侯着他永远的爱人文华酒店外一声闷响,千古巨星香消玉陨!

  对于张国荣这种声誉与争议在香港娱乐圈都无出其右的天王级人物,选择了4月1日这个超级古怪的日子和跳楼自杀这种不可思议的毁灭方式,无论从哪个角度上说,这都是比邓丽君、陈百强、翁美玲或者陈宝莲之死更具震撼,也更具悬念的世纪悲剧!古往今来,可能也只有玛丽莲·梦露之死的轰动效应和悬疑程度能与张国荣之死相媲美!

  本文综合了近年来港台媒体关于张国荣的系列报道,从中整理思绪、摸清脉络,希望我们的报道能最大限度地接近这桩世纪悬疑的真相,也希望能通过这组特殊报道共同追忆、缅怀这位永远生活在歌迷、影迷心目中的偶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