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亦凡为什么被粉丝称为电鳗

2019-04-08 20:30: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明星都有很多的外号,不论是吃的还是一些动物。吴亦凡说起来大家肯定不陌生了,他的粉丝量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女性粉丝居多,各个国家都有。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外号,被称之为电鳗。而且是被称之为加拿大电鳗,可能加拿大是因为他虽然出生于中国,却从小移民加拿大的原因。但是,为什么会被称为电鳗呢?

1.png

  电鳗,源于七月的“虎门事变”,虎扑直男大战吴亦凡粉丝梅格妮。主要是调侃吴亦凡的唱功声线差总用电音。

  七月二十四日,梅格妮发现虎扑直男有抹黑自己爱豆行为,立即通知反黑组,杀入虎扑,准备控评,因虎扑发言限制,梅格妮被虎扑拒之门外,控评失败。

  虎扑直男放出疑似吴亦凡干音视频,加大与梅格妮之间的怒火。吴亦凡在微博回应“又动了谁的奶酪,虎扑不搞体育来搞我”,虎扑官方也在微博应战,战争正式打响,场面一度混乱。

  几天后,吴亦凡又发布单曲,单方面宣布此次战争结束,虎扑和梅格妮的战争落下帷幕。战争留下的是虎扑APP的激增下载量,爱奇艺《中国新说唱》的热度爆表,微博远超其他社交平台的流量……当然还有“电鳗“这个称号。

  自从吴亦凡回国之后,其实就一直在丰富自己的音乐作品,在音乐上面下了很多的功夫。在吴亦凡这几年的说唱音乐作品里面,总是会用到电音这种音乐形式,让网友们感觉电音修饰了吴亦凡的原音,没有用自己的声音呈现说唱音乐。于是电鳗、电音王子这些外号就被挂到了吴亦凡的头上。虽然吴亦凡有这样子的称号,但是其实吴亦凡也是相当优秀的,不论是在音乐领域还是其他综艺方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q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