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里养金鱼为什么老是死 鱼死因大揭底

2019-04-19 08:0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timg (6).jpg

家里养金鱼为什么老是死 鱼死因大揭底

  四海网:大家都有过养鱼的经验,最后的结论是鱼不好养。但是有经验的养鱼人说,鱼其实很好养,掌握好下面这些,就能养好鱼。

  鱼死有以下原因.请对症.提早预防很重要。

  1.缺氧.

  2.水质不好(变白或变绿了),导致鱼生病了.

  3.不能直接用自来水,要用困过至少三天的水换水.

  4.一次换水不能超过三分之一,更不能进行全部换水,全换水鱼会不适应新水,聚堆然后死掉。

  5.换水的水温和鱼缸里的水温要差不能超过两度不然会激到鱼.

  6.金鱼有可能是撑死的,金鱼不知饥饱.

  初养鱼者都有死鱼的经历,原因是还没有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一般来说,凡是精心饲养,管理得法,饵料新鲜,定质、定量、定时投喂,注意放养密度,掌握好水温变化,维持水质良好等要令,就能够把金鱼养好的。买回家的鱼不几天就死,不仅仅是换水和喂什么鱼食的问题,不包括买来的鱼本来的体质,缸中鱼的密度,氧气是否育足等等一系列因素。

  只有这些因素能够给金鱼提供足够的健康保证,鱼才不会经常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